2024.2.6 慈善義演,關懷三重獨居長者歲末圍爐,歐陽慧珍舞蹈團受三重區公所邀請演出大成功!!

2024.2.6 慈善義演,關懷三重獨居長者歲末圍爐,歐陽慧珍舞蹈團受三重區公所邀請演出大成功!!
 
歐陽老師特為龍年新編舞作,龍騰虎躍慶新年、小酒館賀新年,首演大成功!!柏崴,詠心兩首優秀個人舞獲得滿場掌聲!!
 
現場嘉賓滿座冠蓋雲集,許多重要的長官都來了!三重區長王坤南區長、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副市長、三重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董事長,長官們看到孩子們精湛可愛專業精彩的演出都站起來鼓掌,而且立刻上台與全體團員合照,連龍頭也入鏡了,真是莫大的榮幸及喜悅!
 
看到每一位獨居長者的臉上都充滿了開心溫暖的笑容!努力演出之後迎接我們的是珍豪飯店豐富美味的菜餚,真是非常開心又飽足的一餐!!超級成功溫暖的年終關懷盛宴!能受邀參加倍感榮幸!又添金光閃閃的感謝狀一幅!欣喜若狂!
 
龍年到!好運到!
感謝各方公部門肯定👍及邀演,迎接我們的會是無數場重要的演出,忙忙忙!!!
{開心忙碌}就是龍年的關鍵字!
 
2/23石門燈會
2/24新北燈會
3/16文化在巷子裏
3/30公主號遊輪
4月三重區模母頒獎典禮
5/26先嗇宮一神農文化祭
6月新北市鼓藝節
7月義大利國際藝術節
8月回國公演
12月歐陽慧珍舞蹈團38周年盛大公演!
2024每月行程滿檔!
演好演滿!
 
感謝🙏貴家長全力支持及陪伴!衷心感謝!
給我們優秀的大小寶貝1000000000個讃!!
龍年我們一起加油!!!
 
金龍賀新歲,福氣滿全家;
龍騰虎躍慶新年,
四季平安都如意!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