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7感謝🙏石門區公所曾明華區長邀請歐陽慧珍舞蹈團參加113年幸福石門、歲末關懷感恩會!

感謝🙏石門區公所曾明華區長邀請歐陽慧珍舞蹈團參加113年幸福石門、歲末關懷感恩會!
 
石門區公所歲末年終1月27日舉辧歲末感恩活動,邀請石門區314戶弱勢家庭參與。
聯歡會由石門鄉親也是知名藝人張馥桂熱心主持,歐陽慧珍舞蹈團帶來三首精彩熱鬧的舞蹈表演,集聚社會力量帶給弱勢家庭更多的愛與祝福,讓大家渡過一個豐盛溫暖幸福的平安新年
非常感恩曾明華區長的盛情邀請,讓我們全團師生家長有機會能感受到幸福石門溫暖濃濃的人情味!
雖然寒冷冬天又下著毛毛細雨,但是高齡94歲的歐陽奶奶堅持同行,搭車看山看海看表演吃便當,開心了一整天!
 
說起優秀努力的曾區長,我真是滿心的感恩!
從前任職在三重區公所的幾十年的老長官!
盡職盡責,親民愛民!
數十年如一日!步步高陞,榮歸石門故里擔任區長!
多年來總是非常貼心熱誠的關懷鄉親更提㩦著舞團!!
有這麼棒的區長照撫!石門人實在太幸福了!!
 
一如往常,演出總是能收到觀眾熱情的掌聲及溫暖的回應!再一次成功的展演!
超棒的感恩活動!!
敝團能受邀參演倍感驕傲及喜悅!
 
深深感謝🙏🙏🙏🙏🙏
石門區公所曾區長及游文泉主秘溫暖貼心款待!
非常感謝全力相挺的每位貴家長!一邊鼎力相助舞者們順利展演,一邊還要幫我照顧年邁的歐陽奶奶!感恩不盡!
感謝專業的大舞者及特優第一名的柏崴小將軍!大家的表現太棒了!!獲得石門區所有長官一致讃賞!
 
曾明華區長回應:
最敬愛的歐陽老師
早安
歐陽慧珍舞蹈團專業表演精讚演出,讓偏鄉的石門鄉親大飽眼福驚喜連連,再次感謝您的情義相挺,更收到妳精心準備,幸福滿滿的禮物,感恩。
也祝全家福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闔家安康!
 
再次感恩區長!
生命中有大家真好!!!
歲末年終  敬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