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0 韓台文化交流大成功!「歐陽慧珍舞蹈團」非常榮幸受「石門區公所」曾明華區長邀請與大韓民國醴泉通明農謠保存會,在石門區百年梯田國際文化交流。

韓台文化交流大成功!
「歐陽慧珍舞蹈團」非常榮幸受「石門區公所」曾明華區長邀請與大韓民國醴泉通明農謠保存會,在石門區百年梯田國際文化交流。
醴泉通明農謠,是為了鼓舞在農田中辛苦工作農民的民謠,於1984成為韓國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石門區嵩山社區百年梯田,是台灣唯一由陽明山火山岩砌成的百年石砌梯田,一塊塊石頭層層交錯推出幾何圖形,非常具有農耕時代獨特的歷史意義。
感謝石門區公所曾區長邀請台灣著名的「歐陽慧珍舞蹈團」與「韓國醴泉通明農謠保存會」交流表演,藉由舞蹈團團員『阿爸牽水牛」舞曲的表演,呈現農耕的辛勞與豐收的喜悅,更展現出台灣囝仔的天真活潑以及台灣農家繁榮富庶的悠然景致!
今天的文化交流不僅能促進雙方的國際友誼,也是一場精采的國際級表演!
感恩敬愛的曾明華區長多年來的提攜及關照,從區長手上接到感謝狀時心中充滿了感動及喜悅!多年前曾區長就任三重區公所社會課課長的時候就是一位非常認真負責努力親民愛民的好長官!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如今高升區長仍維持原有的親民形象!和靄可親!石門區公所的所有長官同仁在區長的英明領導下每一位都非常認真打拼發揮堅如磐石的團隊精神每個活動細節都仔細的完成真令人敬佩不已!
歐陽慧珍舞蹈團能代表台灣在山明水秀的石門演出真是備感榮幸及喜悅!!
衷心感謝所有可愛小團員的貴家長支持力挺活動圓滿順利成功!舞團僅此致上最深的謝意!韓台文化交流大成功!
大韓民國醴泉通明農謠保存會造訪石門嵩山百年梯田展現文化交流
 
非常感謝區長𧶽予如此寶貴的機會能來石門演出!更感謝您多年的關照及提攜!看到您步步高升,公所團隊團結一心真是開心又感動!謝謝您!非常開心能夠為韓台的文化交流進一份心力,這是敝團莫大的榮幸及喜悅!

 

登入

登入成功